星期日, 3月 08, 2009

IKEA新莊店的省思

首先
我還是點了上次那個素肉丸子的飯
盤子裡的白飯搭配了白花菜和紅蘿蔔
這絕對不是瑞典的食物吧..我相信....
哪個人告訴我 到底瑞典人的素菜料理是什麼
拜託跟他們的人說一下吧
還有就是
在美妙的河邊風景落地窗前,
收盤子的工作人員(我一向不認為工讀兩個字是理由)
喜歡成群聊天大聲說笑
動作還很大
讓已經夠炒的用餐環境
增添了好幾分貝的壓力

我說.... 如果我是服務業的老闆
第一線跟客戶接觸的人
我一定找有經驗的職員
而不是任由這樣的員工來蹧蹋品牌的價值
台北縣新莊的IKEA,
只是再一次證明
台灣還是沒有像樣的服務業...
即使是國際的企業進來,
照樣失色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