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03, 2008

吳少英的現場動態水墨演出支援



水墨的線條,
若是以動畫的方式來進行,
一定很有趣吧,
而且, 用的是HDV攝影機、墨、醬油、和牛奶來現調,
這更是讓人無法相信,
昨天在天母誠品隔壁的雅逸畫廊,
吳少英在來賓的見證之下,
即席"揮毫"了動態山水畫,
就是像照片裡看到的她的作品在眼前動了起來,
我帶足了行頭, 臨出發之前還在焊接新的線材,
絲毫不敢怠慢,
第一次把四核的桌上型電腦作品,
搬到Macbook Pro上面去,
音效卡也由原來跟著四核的MBOX2Pro換成Audiophile,
測試正常後,
到了現場, 發現仍舊出現了CPU哀號的聲音裂縫,
逼不得已將一個Atmosphere關掉 空出14%來應戰,
一對nEar06就當是現場PA,
這個難度很高,
因為我必須憑圖奏樂,
完全不是DJ的邏輯..
當然我也挑選了兩首舊作到現場"現切""現煎",
實在很刺激..
少英的美術館收藏作品[無垠],
目前正由我來進行聲軌的製作,
經過昨天的"互砍"之後,
相信應該更能傳達她作品的意境了吧..

由於現場忘了拍她的樣子,
我抓了一張新浪的..大概就是這個規模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