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22, 2008

當錄音科技轉到3C - 旭捷電子取得Waves Audio產品代理權

我查過了
就是生產 Waves Plug-ins系列的那個waves...
新聞在這裡 五月的事情了..
------------
旭捷電子(MITS)與以色列的Waves Audio公司日前共同簽定經銷協定,旭捷電子成為Waves Audio公司在台灣的代理商。

針對消費電子市場對於影音多媒體品質的要求,Waves Audio提供一系列音訊最佳化方案,包括可應用於筆記型電腦揚聲器的Window Vista的應用軟體MaxxAudio,以及MX5000與MX3000音訊處理器

藉 由整合筆記型電腦的音訊處理驅動程式,並針對揚聲器的特性,MaxxAudio技術採用獨特的「心理聲學原理」音訊演算法則,有效補強了揚聲器音質的不 足,為消費者帶來優質的音效體驗。Waves Audio並將其專有的MaxxAudio技術導入MX5000與MX3000元件中,使其可獨立與揚聲器作業,或藉由主系統的控制來處理音訊最佳化。

Waves Audio公司表示,目前Maxx技術已被Sony、Sanyo、Toshiba、Microsoft、JVC、Delphi、Clarion與 Samsung等公司採納,廣泛應用於液晶電視、筆記型電腦、行動電話與可攜式音響等相關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