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27, 2010

臉書的朋友去看[社群網戰]會很無聊

 臉書的朋友去看[社群網戰]會很無聊,但是我昨天卻充滿驚喜,一個是配樂好棒,有時帶著劇情走,有時跟剪接走,像蛇那樣擺動而纏繞著整部電影,值得推薦!此外,Napster的創辦人有入股臉書這件事,我是第一次知道,同樣也算驚喜,這個角色演得真好,這個導演值得期待!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?id=3577

星期四, 11月 25, 2010

Matrix 駭客任務的音效總監Dane A. Davis專訪



http://designingsound.org/2010/11/an-interview-with-dane-a-davis/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133093/awards
時間算起來是十年前2000年時獲得雙料奧斯卡音效獎
最佳效果-音效剪接編輯 (Best Effects, Sound Effects Editing) 以及  最佳聲音(Best Sound)
Dane A. Davis身兼音效設計師(Sound Designer)以及 聲音剪接編輯總監(supervising sound editor)
大家來回味這部經典!

星期一, 11月 08, 2010

正常多了